一剑寥寥春雨中

面壁十年图破壁。

【填词】化学纳吉

《化学纳吉》
原曲:洛天依、言和《花儿纳吉》
填词:清廉
未经授权禁止盗用及搬运到别处。
目前无翻唱。建议开原曲看填词,效果更佳!
(括号内是和声)

PS:
1.大部分都是危险作死的实验,请勿尝试。尝试后果自负。
2.lo主只是个热爱理化的初三狗,如有错误请麻烦指正。
3.内容有超理,注意。
4.先这样了,想起来什么再说。(你

实验的朋友你炸的是什么楼哎
试管烧杯和蒸馏瓶
分液漏斗集气瓶
过氧化氢二氧化锰
过氧化钠脱碳甲醛氧气生
硫酸硝酸三比一
甘油倒入两浓酸里
八硝基立方烷雷酸银
氢氧化铯氟锑酸混一起
过氧乙醚二乙醚
高氯酸钠高氯酸
超氧化氢 告别人生
硝酸双氧铀氨水 是重铀酸铵
光照氧化绝对乙醚
氯铂酸沉淀与钠分离
叔丁基锂 正丁基锂
三硝基甲苯TNP RDX
金属钠块就扔进水
氯酸钾红磷入瓶有奖
铝热高锰酸钾氧化铜
铜镍合金铜锌合金 一起加工
氟化氢 硫化氢
重铬酸钠重铬酸钾
赤血盐钾把二价铁来验
磷酸二氢钾

(间奏和声:哦嘿嘿噫噫~~往哪儿炸也/一起炸也~~)

赫喽 赫喽 十聚氯化氢
魔键成超盐酸喽
通入水中来电离
电解出赵明毅(51大锑)
十个电解出九个锑来
还有那赵明毅嘞
锑场发功生成那硼化硫嘞
五水硫酸铜
仄喽 仄喽 漂亮的明毅
跟我来炸能材喽
我随你来炸能材喽
就你炸我来看喽(就我炸你来看喽)
乙撑亚胺异氰酸甲酯
硝酸四氨合铜嘞
操作不慎(一不小心)作死就炸的爽嘞
胆矾加钡餐

化化儿嘞

(间奏和声:哦嘿嘿噫噫~~往哪儿炸也/一起炸也~~)

爆炸的朋友你唱的是什么歌哎
赫喽 赫喽 十聚氯化氢
魔键成超盐酸喽
通入水中来电离
电解出赵明毅(51大锑)
十个电解出九个锑来
还有那赵明毅嘞
锑场发功生成那硼化硫嘞
(五水硫酸铜)
仄喽 仄喽 漂亮的明毅
跟我来炸能材喽
我随你来炸能材喽
就你炸我来看喽(就我炸你来看喽)
乙撑亚胺异氰酸甲酯
硝酸四氨合铜嘞
操作不慎(一不小心)作死就炸的爽嘞
化化儿嘞

FIN.

各位新年快乐!新年就应该红红火火嘛,就当是新年炸礼咯!(你

评论 ( 7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剑寥寥春雨中 | Powered by LOFTER